美國輔仁大學基金會

美國輔仁大學基金會(以下簡稱基金會)成立於2001年美國加州,為美國政府所認可之免稅非營利慈善機構,由一群現居美國的熱心傑出校友及校內師長共同創立。目前基金會董事共有21名,主席由駐校董事柏殿宏神父擔任、會長為姚武鍔博士、營運長為錢安素女士。
基金會成立20年來,積極在美國推動各項募款計畫以促進校務發展,並在各界熱心校友、友人與企業的支持下,募款成果已超過三千六百萬美元。這些善款全數匯回輔仁大學並支持學生獎助學金、教學空間優化、儀器設備添購、國際交換學生計畫,以及提高學術研究品質等各項發展;在硬體建設方面,協助籌建附設醫院、德芳外語大樓與理工學院新實驗大樓,提供民眾與學生良善的醫療服務以及優質的學習環境。
在于斌樞機主教高瞻遠矚的帶領下,輔仁秉承校訓真善美聖的仁愛精神,已走過一甲子歲月,培育了全球20多萬名校友,2025年將迎來自1925年於北平創校以來的首個百年紀念日。在一一達到各項里程碑之際,基金會籲請各界對「于斌樞機永續基金」慷慨解囊,促進中西文化交流、發展跨領域學科研究,以因應快速變化的世界,使本校成為全亞洲深具影響力的高等學府。

透過美國「輔仁大學基金會」捐款可取得適用美國抵稅之證明,現可直接上網捐款(Make a Donation)。


Contact person:
Susan Chao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English Major, Class of 1967

Email: chaosusanfjuf@gmail.com

Phone:+1-818-937-9688
Website:http://www.fujen.org
Address:20651 Golden Springs Drive, Suite 162, Walnut, CA 91789


Contact person at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

Maggie Tsai
Email
121509@mail.fju.edu.tw
Phone
+886-2-2905-3047

Please download the contribution form and send it along with your tax deductible donation.

基金會固定於每年2、5、8、11月匯回該季捐款,並因應美國非營利組織規定,隔年1月底向學校彙集捐款執行成果書。

其他相關資訊:

蔡和順校友傑出國際領導人才菁英獎學金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