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捐贈故事感動人心 美國李佩珍學姊響應讓愛延續

2015-02-25• 輔仁傳情

輔大今(2014)年10月接受一位青年企業家捐贈輔大附醫用來興建腫瘤醫學中心讓愛延續,此篇報導公開後,各地校友回響熱烈。遠在美國的李佩珍學姊更令人感動的立即加入響應行列,並且親自寫了信想與校友們分享。
 
 
敬愛的江校長:
 
您好!在閱讀了您於2014年10月15日 《分享一個感人故事》的文章中, 我深深為這位年輕企業家對妻子的摯愛而感動, 更感動於他能將這種對親人的愛昇華到對世人的大愛, 並慷慨的捐贈給輔大附設醫院。但最難能可貴的是這位年輕的企業家雖不是輔大校友, 這使得身為輔大校友的我覺得他選擇輔大附設醫院作為捐獻對象, 更感到與有榮焉!
 
我感念輔仁大學復校以來不斷為國家社會培育出各個領域的傑出人才,而現在更進一步地建設對學校醫學院及新莊區地方都迫切需要的醫院。而身為校友的我,深感輔仁大學的用心,是無論在校內校外都能感受到的。現在我願再次以校友的身份,盡校友之責,並盡我之力回饋母校。我願再次捐出美金拾萬元給輔大附設醫院,而更希望我的行動能有〝拋磚引玉〞的作用,來激勵更多的輔大校友來響應。相信「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唯有校內校外齊心協力,才能早日完成這座現代化、且對地方有指標性意義的輔大附設醫院,讓輔仁真善美聖的精神發揚光大。
 
 
謹祝輔大附設醫院工程圓滿,校務順利!
 
輔大企管系1968年校友李佩珍
2014年11月17日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