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Make Fu Jen More Beautiful 」 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

2019-01-22•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公告



兩年後將是輔仁大學在台復校的60週年,從1961年在台復校至今,輔仁大學已經走過將近一甲子的歲月,因為有許多人的努力與奉獻才有今天的豐碩成果。然而我們的校園同時也經過悠長歲月的洗禮,需要更多的關注及照顧才能充分發揮她的潛力。
 
在羅麥瑞修女的努力之下,校園景觀美化正逐步在進行中,首先是針對校園中央道路區域加以規劃,透過種植植栽以綠化校園空間。在此同時,一個與時俱進的校園整體計畫也即將展開,內容涵蓋了解決校園的淹水、交通和停車問題,建築物的保養維修及其他相關項目。
 
校園不只是學習的場所,也是師生共同生活、一同創造美好回憶的地方。「Make Fu Jen More Beautiful」校園美化是一個「輔仁家庭行動」,需要我們輔大的全球校友、教職員工和學生們一同參與並提供協助,希望集合大家的力量,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五年後,將慶祝輔仁大學在北京創校100週年,期待未來我們以擁有最美麗且獨特的校園而聞名於台灣。
 
蜜蜂雖然只是小小的昆蟲,但卻對於延續地球萬物生命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即使每隻蜜蜂採集的花蜜量不多,但只要每隻蜜蜂都能參與,方能積少成多,釀造出甜美的蜂蜜。鼓勵曾經受惠於母校的校友、善心的社會人士發揮「Save & Give(累積與回饋)」的精神,加入學校推出的Save & Give定期定額捐款活動,以每天小額的存款如10元、50元或100元,輕鬆、無壓力地支持輔仁的永續發展,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