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日常消費就能幫忙建設輔大?!你我都做得到的Let’s Build Fu Jen,So Easy!

2020-03-12•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公告

日常消費就能幫忙建設輔大?!你我都做得到的Let’s Build Fu Jen,So Easy!
 
昨天買的那件衣服,
今天吃的那頓大餐,
每一筆刷卡消費都有千分之三會回饋建設輔大
只有台新銀行輔仁大學認同卡可以辦得到^_^
你我都做得到的Let’s Build Fu Jen,So Easy!
 
信用卡、校友證、悠遊卡,三卡合一,一卡就GO!
* 刷卡繳學費享6期分期0利率或紅利2倍
* 休閒/藝文消費紅利2倍
* 2020年3月底前新戶正卡人,核卡後30天內任刷5筆,除了可以幫忙建設輔大(畫重點)外,還可以好禮多選一:刷卡金300元、全聯禮券300元、20吋行李箱、不鏽鋼快煮壺、手壓式旋轉拖把組、無線藍芽音響、星空法蘭絨毯、不鏽鋼保鮮盒、不鏽鋼雙耳湯鍋(多選一,詳情請見附件)
 
 
線上申辦得來速àhttps://www.taishinbank.com.tw/TSB/personal/credit/intro/overview/cg032/card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