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輔大校友齊聚揮桿──2019輔仁大學菁英盃高球賽

2020-03-19• 輔仁傳情


【資金室供稿】

   輔大校友齊聚揮桿──2019輔仁大學菁英盃高球賽  

    2019輔仁大學菁英盃高爾夫球賽於7月17日,在台北高爾夫俱樂部熱鬧開打。當天風和日麗,是最適合打球的天氣,校內師長、校友與各界輔仁之友們熱情的共襄盛舉,一同享受著球賽競技與聯誼的趣味。
    每年都來支持菁英盃的商學研究所李宗培老師表示:「今年舉辦到第四屆了,他很高興學校每年都能舉辦聯誼球賽,讓不同領域的校友因為共同的興趣而聚在一起,學校邀集來自全台各地的校友參加,讓我們這群愛打高爾夫的師長與校友們,以球會友。」
    全場最注目的焦點,是今年特別邀請就讀輔大體育研究所,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排名第三名的劉嬿來擔任參賽嘉賓。並舉行競標活動,金額最高的前三位參賽者,可以獲得與劉嬿同組揮桿競技的機會;當天標金則捐贈輔仁大學甲組籃球隊發展基金。劉嬿賽後分享表示:「很開心能以打高爾夫球的機會,接觸來自不同領域的學長姐,從學長姐的經驗分享中獲得多元的智慧,以前覺得打球很簡單,不需要擬定作戰計畫,現在知道策略及球場上的情緒控制對球賽成績是有很大的影響。」  
    資金室陳杰昇主任表示:「感謝校友們從各方面的積極參與,不論是活動經費、獎品提供或參加球賽,可以感受到校友與學校之間的情感。菁英盃在每年的7月舉行,明年剛好是五週年,希望可以號召更多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校友與輔仁之友一同參與年度經典賽事,一起享受揮桿的樂趣!」   
    活動晚宴上除了有精美獎品的摸彩活動之外,管理學研究所的蕭富誠學長將自己打球近二十年的一批高爾夫球具、球桿捐出來小額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全校性的募款計畫──Save & Give專案。S&G專案主要是補助優秀學生赴海外研習,聘請國際專業師資訪學,以期培育國際化領導人才,提升輔大教研能量。為迎接2025輔仁百年,校園景觀逐步進行美化,透過校友累積與回饋,見證輔大的成長。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