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林宏諺Stan學長在未來科技人種年會

2020-11-16• 輔仁傳情

    聽過未來科技人種年會嗎?這是一場同時結合大師對談、導師Workshop及提案比賽的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今年特別和HTC宏達電合作,將接軌企業讓年輕人更了解VR未來對生活的影響,而這樣帶動前瞻趨勢的優質會議,輔仁大學就獲邀50個參與名額,帶給輔大學弟妹如此難得進修學習機會的導師,正是圖書資訊學系畢業的林宏諺學長。

    99年畢業的宏諺學長,更多人叫他Stan,曾榮獲第14屆金炬獎十大傑出管理人,更是新世代跨域的斜槓高手,近年來活躍於台灣、香港、深圳之間,跨足室內設計、餐飲管理、品牌設計、創業輔導等領域,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之際,已是深圳台商協會成員的Stan學長毅然放下在大陸事業回到台灣,用他的熱情將各專業思維加以連結,與一群志同道合朋友共同設計舉辦各式工作坊,運用策略五新領域(新創藝、新媒體、新創業、新科技、新教育),以實際行動幫助跟他一樣有想法的年輕人共同發掘議題,思考更創新、更前瞻、更務實且更有策略的解決辦法。

      身為未來科技人種年會提案衝刺創新導師,Stan學長代表的是【新創業】,身為有偶設計及有福創意創辦人的他,將在Workshop裏面跟著學員一起發想創意提案,從中激發年輕學員創新思考邏輯,或許有機會分配在他團隊的輔大學弟妹們,因著他的引領,開發出更新更廣的跨領域創意潛質。



校友姓名:林宏諺
畢業系所:圖書資訊學系

第14屆金炬獎十大傑出管理人
有偶設計執行董事
啄木鳥室內裝修(股)公司執行長
有福創意製作所(股)公司執行長
小寶優居台灣品牌家俱合夥人
Ctrl+F Bruch Café 合夥人
時光小酒館Times Bistro 合夥人
輔仁大學華南區校友會創會副會長
國際扶輪社3521沐新扶輪社社務行政主委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