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新聞分享】崑洲實業啟動「+1慈善合作計畫」捐贈輔大醫院千件P1等級隔離衣

2021-01-05• 輔仁傳情

(勁報2020-12-28訊)時令入冬,全球新冠疫情又轉嚴峻,變種病毒帶來的不確定性,台灣在上週又新增一名本土病例的多重挑戰下,台灣防疫工作又再次吃緊。第一線醫療人員所面對的威脅,更是來到新高。有鑑於此,國內隔離衣國家隊-崑洲實業為台灣防疫路貢獻心力,啟動「+1慈善合作計畫」,捐贈輔大醫院1,000件P1等級隔離衣給輔大醫院的醫療人員,期盼透過企業界的拋磚引玉。

輔仁大學江漢聲校長表示,輔大醫學院的目標就是培育尊重生命、服務熱忱、宏觀視野、主動學習、之能俱全的優質健康照護專業人員。本次國內隔離衣國家隊-崑洲實業捐贈1,000件P1等級隔離衣給輔大醫院,不僅著實幫助我們第一線醫療人員與院內醫療菁英,同時也為台灣社會在疫情衝擊下,注入一股暖流成為企業社會責任的優良標竿。

崑洲實業董事長楊紹欣表示,在全球疫情尚未控制下,崑洲實業將持續為台灣防疫抗疫付出專業與心力,「+1慈善合作計畫」其中的+1是指每個為防疫奉獻心力的每一股「正能量」。今天與輔大醫院的捐贈計畫只是開端,「+1慈善合作計畫」將持續推展至全台各專業醫療機構。

圖說一:成衣大廠崑洲實業捐贈輔大醫院千件P1等級隔離衣 一同守護前線醫療人員。

新聞來源:http://www.twpowernews.com/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10&n_id=194695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