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狂賀!輔大數學系Microsoft認證考照率100%!

2021-06-01• 輔仁傳情

輔仁大學數學系有好消息分享給大家,尤其是辛苦遠距教學的各位師生。
 
數學系今年共有24位學生參加Microsoft MTA 98-381 : 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Using Python測驗,考照率百分百!
許旻嘉等24位同學全數取得認證並獲得「蘇建華資訊數學人才培育基金」之認證考試費用。
 
Python是全球當前最受歡迎的程式語言,更是人工智慧(AI)主要使用的基礎工具,學生通過認證即提高就業競爭力,
而這也是輔仁大學有別於其他大學的另一卓越表現,是一所教授實用知識且擁有多元資源的學校,有效協助學生考取證照,在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
 
美國NOVAtime創辦人蘇建華系友,為數學系的永續發展以及因應資訊科技的人才需求,捐助新台幣750萬元,
於2019年成立「蘇建華資訊數學人才培育基金」,至今已有2020年16位、2021年24位,共40名學生取得Python認證。
蘇建華學長與其妻子詹雁如夫人非常積極培育資訊數學人才,相信在兩位的支持與鼓勵,以及竇品華老師、潘俊杰老師的認真教導下,將會有越來越多學生通過認證。
 
儘管面對疫情,輔仁辦學精神不停。最後透過蘇建華學長的話來鼓勵遠距教學的各位師生,面對困境我們依然可以放心學習!
蘇創辦人建華學長:「Find your passion!! Be Persistent!! Share and give back!! 找到你的熱衷!!堅持不懈到底!! 共享分享成果!!」

(資金與募款中心撰稿)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