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輔仁大學柏殿宏神父拜訪中華公所

2021-09-01• 輔仁傳情


台灣輔仁大學副校長柏殿宏教授(右六)及輔仁大學基金會董事王張令瑜(左五)於8月1日拜訪紐約中華公所,
感謝于金山主席(右五)對輔大基金會的支持。(中華公所提供)

【大紀元2021年08月03日訊】
台灣天主教輔仁大學柏殿宏教授及輔仁大學基金會董事王張令瑜,於8月1日拜訪中華公所,
感謝于金山主席對輔大基金會的支持,以及向中華公所暑期實習生講述輔仁大學國際化的進程。

柏殿宏教授為美籍化學專家,他用流利的國語説明輔仁大學目前的情況:有學生兩萬七千多人,32個學系,新設醫學院及輔大醫院。
他説輔大醫院是有六百張病床的大型教學醫院,發展得非常迅速。

柏教授說,台灣輔仁大學今年將慶祝創校校長于斌樞機創校60年,定在12月初舉辦盛大的慶祝會。
輔大校友遍布美國各地,歡迎校友届時返台參加盛會,希望12月可以有效控制疫情。

美國輔大基金會董事王張令瑜非常感謝紐約中美聯誼會于斌樞機獎學金對輔大的支持,包括五大項輔大長期發展項目,都在繼續進行中。
柏殿宏副校長歡迎美國華人去台北輔仁大學做長期留學生或短期交換生,同時輔大華語文中心也是學習中文的最佳選擇。◇
 
責任編輯:李悅
轉載新聞網址:https://www.epochtimes.com/b5/21/8/3/n13134837.htm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