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我們都是輔大人 莊智顯學長與廖淑芳學姊的輔大基因

2022-03-25• 輔仁傳情

    這個家庭輔大基因好強大啊!👍

    當輔大國貿系畢業的莊智顯學長,遇上輔大中文系畢業的廖淑芳學姊,二人攜手度過白手起家創業的艱辛時刻,建立行銷全球客戶的螺絲王國-昕群企業,最近,小孩也承繼父母的基因進入輔大就讀,成為輔大人家庭的生力軍。智顯學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21年年初,【座擁中美堂座椅留名計畫】甫推動之時積極表示認捐座椅,除了力挺自己畢業系所國貿系,也認捐了學姊畢業的中文系,2個座位都有夫妻雙方的姓名外,學長更在中文系的認捐座椅牌上發揮巧思,把淑芳學姊名字放在學長的上方,貼心的舉動是學長對學姊不言可喻的心意。

   2022年乍暖還寒的早春,謝邦昌副校長、朱嘉綺執行長及扈瓊玲經理特地南下拜訪這暖心的輔大人家庭,智顯學長及淑芳學姊的熱情接待如同南台灣和煦的暖陽般,時刻讓人充份感受到輔大人滿溢的溫情,一如長久以來學長學姊以實際行動捐助學校教學設備的更新與維護,讓學弟妹得以在優質的學習環境吸收成長,此行不僅感謝學長姊對學校不遺餘力的支持,也為昕群企業與輔大技轉中心產學合作轉型生產醫療用螺絲的規劃,畫出共創雙贏的藍圖。

    輔大基因的未來,有無限可能性!智顯學長與淑芳學姊的昕群企業擁有螺絲打造精良技術,加上輔仁大學醫學及理工的跨領域平台,將強強聯手的醫材工藝細胞中注入輔大基因,相信不僅僅從輔大學成畢業,延續與輔大共同研展新的生命體,是輔大人與學校共生互利的濃厚情感。

    【資金與募款中心曾淑敏整理報導】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