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嗨!同學,快幫我佔個位置。輔大男籃打進大專籃球聯賽八強賽囉!喔耶!

2023-02-24• 活動訊息

還記得在中美堂為輔大籃球隊加油的日子嗎?本校男籃在大專籃球聯賽(UBA)曾6度奪冠,培養出朱志清等多位國手,邀您重溫灌籃高手的感動時刻,感受球場的熱烈氣氛,一起為球員加油吶喊。

為了能讓優秀的球員安心唸書、專注練球、維持運動營養,現在「只要千元就可以幫助球隊」,您的支持能幫助我們留住更多優秀的球員。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忙集氣加油!https://reurl.cc/vkq3ke)

國家級教練團與堅強的球員克服萬難,持續為自己的夢想和輔大的榮耀打拼著,現役球員江均、喬楚瑜已入選2023年中華隊培訓國手,本球季預賽成績也打進了第四,2月25日到3月4日在台北體育館將展開八強爭霸賽。八強賽的貴賓席已為您備妥,邀您一起為輔大男籃加油!重返UBA冠軍榮耀!

支持球隊千元以上,即有機會獲贈限量好禮(如:限量球員卡、球隊專屬帽T、球隊專屬外套以及八強爭霸賽貴賓席限量門票),機會有限,送完為止!


歡迎上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粉專
UBA時光機~歡樂加油留言專區,與我們分享大學時在中美堂為輔大籃球隊加油的歡樂時光,並為籃球隊集氣加油。

聯絡人: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 林銘雄先生
電話:02-2905-3090
E-mail:030595@mail.fju.edu.tw
傳真:02-2901-0727

活動網站:
支持輔大籃球隊計畫(網頁下方精選活動)
輔大籃球隊粉專 
大專籃球聯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