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我們為愛而結合~國際獅子會在地深耕 支持輔大籃球隊

2023-03-27• 輔仁傳情

為愛而結合~國際獅子會在地深耕 支持輔大籃球隊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林銘雄撰】
     輔大企管系EMBA畢業學姊張玉女,同時也是新泰獅子會會長,平日熱心公益活動,對於學校的發展都一直都非常的關心,先前就曾牽線獅子會捐贈輔大進修部獎助學金,最近學姊得知輔大籃球隊需要龐大的經費支持,於是積極奔走,邀請新和獅子會方富會長發起捐贈,於是在3月15日風和日麗的週三午後,國際獅子會300B1區新和、新莊、新泰、中港、福營、頭前、泰山等七個獅子會會長們以實際行動到輔仁大學中美堂支持籃球甲組校隊。

    捐贈儀式開始首先由新和獅子會方富會長期勉籃球隊隊員球技與成績不斷進步,新莊獅子會前會長彭裕豪表示,看到籃球隊的同學,感到相當的興奮,因為自己以前也是打籃球的,鼓勵同學有機會能爭取擔任國手,為國爭光。接著是本次捐贈穿針引線的新泰獅子會會長張玉女,她表示本次捐贈是很有意義的在地深耕服務,希望籃球健將們能為校爭光,並表示輔大為私校之龍頭,在新莊與世界接軌,實為新莊人的福氣,以自己求學為例,歡迎與會嘉賓與學生有機會就讀企管系EMBA,老師雖然嚴格,只要肯努力,即使自己這樣的年紀都能順利畢業,大家一定都沒問題的,堪稱是學校招生最佳代言人。泰山獅子會會長蔡國興表示,獅子會一直以來盡己所能參與新莊在地各級學校清寒、急難救助等社服活動,來到輔大彷彿回到十八歲的自己。中港獅子會會長陳信安也表示希望同學多加努力,能為國爭光。
 
    體育室何健章主任代表學校感謝獅子會對籃球隊的支持,說道籃球隊隊員中有很多都是在地新北人,有來自鄰近泰山高中等學校,球隊本身平常都有去偏鄉的小學服務,國際獅子會的獅友們有機會可以與輔大籃球隊攜手合作一起做公益,也歡迎獅友企業來參與籃球隊的冠名合作,今年大專籃球聯賽(UBA)成績打到第五名,期許明年有機會打進前四強,帶大家一起去小巨蛋看球賽。
   
    除了在地獅子會的支持外,還有須多來自校友及校友企業的支持,如至上電子、勇源基金會、飛龍駕訓班等單位以及許許多多的熱心校友們,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湧入近百萬的愛心支持,希望能很快的達標,讓籃球隊教練及隊員們能更專注打好球,提升球隊戰力,為校爭光。
支持輔大籃球隊 請洽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02-2905-3090 <想你揪你> 林銘雄先生
或線上刷卡支持https://giving.fj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