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復活時節的百件暖心禮物

2023-05-15• 輔仁傳情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詹綉慧撰稿】
 
      本校企業管理學系第六屆系友丹華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李正斌董事長與洪麗紅董事,為感念當年在輔大求學時期受到神父與修女的教導,慷慨捐贈日本進口遠紅外線白金健康毯一百套,給一直在校園內各個崗位奉獻輔大的神父、修女們。
 
      白金健康毯抵達校園的時間恰是本校歡慶耶穌復活時節,在接受校友致贈物品後,即聯繫先前確認的神父、修女團體們,並將物件盡速派送;授與單位包含本校創辦單位:中國聖職單位、聖言會、聖神修女會、耶穌會、與本校合作的附近修會團體等。
      同時也獲知,李學長與洪學姊更是發揮大愛,今年第一時間將愛心暖毯捐贈給土耳其地震受難的災民們,為救災盡一份心力,將愛傳至國際。李學長與洪學姊在經營企業成就非凡,時時心存感恩,並以實際行動力挺、回饋社會,足為本校全體師生的楷模,母校引以為榮!
      
▲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朱嘉綺主任、羅麥瑞修女與林瑞德使命副校長代表受贈合影。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