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郝思漢神父紀念講堂「座椅留好」計畫

2023-05-31• 輔仁傳情

如果問您,大學時期對您影響深遠的「ㄏㄠˇ」老師,您會想起誰呢?
       
       理工學院良師眾多,因此每個人心中的那位老師都不同,但對許多學長姐們來說,也許會想起「郝」思漢神父。 郝思漢神父於1966年來到輔大任教,除教課外亦身兼多職,擔任物理系系主任、物理研究所所長與理工學院院長,於任內陸續成立物理、電子工程、化學及生物系四系之碩士班,提升學院整體研究發展;亦親筆寫出無數封募款信,為學院籌得最先進的設備。郝神父用他對教育的熱忱,照亮了輔大理工學院與物理系的未來發展。

       1963年成立理學院,從2個學系,到如今「理工學院」擁有6個學系、4個學程、1獨立研究所和2個研究中心,培育出無數在世界各地散發光芒的「輔大理工之光」。2023年,理工學院新實驗大樓即將落成,是輔大理工迎向下個新世代的重要新里程碑。在這個充滿感恩與希望的聖誕佳節時期,誠摯地邀請學長姊們,透過參與「郝思漢神父紀念講堂 座椅留好計畫」的留名活動,將郝思漢神父、每位好老師與校友們的光芒,延續至新實驗大樓繼續綻放,照亮新世代的學弟妹!




        善款將作為講堂內的建設添購,並能於椅背銘版中紀念您心中的那位「ㄏㄠˇ」老師或留下鼓勵,可以個人名字或班級名義認捐,寫下一句任何您想對老師、系所或學弟妹說的話,傳承「郝」神父對理工教育的「好」,讓我們用「最好」的教學培育下一代理工之光!

🪑選位表(請點我)

歡迎學長姊分享您心中那位ㄏㄠˇ老師的故事
聯絡人: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 陳小姐
電話:02-2905-2576|E-mail:fundse@mail.fju.edu.tw|傳真:02-2901-0727

台灣捐款
NT$線上信用卡捐款 
(線上捐款者,座號請填寫於【備註】處)
NT$填寫捐款單
請填妥捐款單後,掃描、拍照,以E-mail寄出或傳真

美國捐款
美國輔仁大學基金會
如欲以美金捐款,請先洽詢FJUF美國輔仁大學基金會COO Mrs. Susan Chao|E-mail: chaosusanfjuf@gmail.com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