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香港校友會會長陳沛廣及副會長楊鴻坡輔大懷舊美食之旅

2023-06-09• 輔仁傳情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林銘雄撰】
    香港校友會會長陳沛廣、副會長楊鴻坡、副會長夫人和兒子一行人於6月5日回母校,在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稍息片刻後即前往拜會學術副校長王英洲,中午前往創立36年即將歇業的仁園餐廳用餐,接著到地下室心園餐廳吃輔大出名的鬆餅配著令人懷念果汁。

▲仁園餐廳前合影
 
    接著到公共事務室與鄭靜宜主任話家常並對於校友會業務交換意見,隨即前往食科工廠享用全國有名的霜淇淋,散步到中美堂感受健康運動氣息。
 

▲享用全國有名的食科霜淇淋
 
    接著前往沛廣學長畢業的學院~管理學院,拜訪李建裕院長及會計系葉鴻銘主任,聊起輔大在香港金融圈校友雲集,校友們都很有向心力,沛廣學長也邀請院長和系主任有機會到香港與校友們交流。再來走到了鴻坡學長的母系圖資系,學長在學時還叫圖管系,當年許多塵封往事一一浮現,鴻坡學長也分享了他畢業後前往英國留學以及回香港後職涯心得,還透露校友的一些小秘辛。
 

▲左起會計系葉鴻銘主任、陳沛廣學長、李建裕院長、楊鴻坡學長


▲與圖資系李正吉主任合影
 
    隨後到了學務處拜會學務處田履黛學務長及僑陸組組長薛淑文,談到香港校友會一直以來對於學校僑生招生的大力協助,令人銘感於心。最後匆匆趕往蔡宗佑教務長宴請會場,學長說要好好跟教務長分享如何招收到更多僑生的秘訣,結束了一天校內緊湊的拜會及美食行程,學弟只能佩服學長體力及肚量真好,真心感謝校友學長姊們,透過校友會集結校友的力量給予母校最大的幫忙,有人說華僑為救國之母,學弟以為校友為建校之母,輔大有您們真好,因為有您,輔大變得更美好,因為有您,讓輔大辦學更無後顧之憂。
 

▲拜會學務處田履黛學務長及僑陸組組長薛淑文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