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法文系第22屆徐欣學姐 重溫校園美好時光

2023-06-19• 輔仁傳情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蔡江琪報導】睽別校園30年後,法文系第22屆徐欣學姐於陽光明媚的下午,由朱嘉綺主任陪同和法國語文學系沈中衡主任、統計資訊學系盧宏益主任會面。
學姐表示,畢業多年一直和學校或同學失去聯絡,近幾年因緣際會認識在美國的輔大學長,又於今年3月一同於美國接待管理學院統計資訊系的師生,讓她和母校再度連繫上;在看到沈中衡主任時,立即回想起是求學期間風靡全系的帥氣學弟,並細數當年上下兩屆的互動狀況;當年學姐法文系畢業後,雖然想在法國工作,但陰錯陽差在中國經商,多年後移居至美國,主要致力於房地產的工作,並經營跨國性服務,業務擴及到留遊學或代辦簽證等,著實令現場師長嘖嘖稱奇;法文系主任也誠摯邀請學姐為未來的學弟演講,她精彩的畢業經歷與斜槓人生,相信會為現在的法文系學生這注入全新思維與發展。


左圖為徐欣學姊與沈中衡主任;右圖自左起為朱嘉綺中心主任、徐欣學姊、盧宏益主任

而後和統計資訊系盧宏益主任暢談3月訪美接待之趣事與細節,學姊大方邀約若輔大師生至洛杉磯,必會熱情款待將輔大濃濃的校友情傳承下去。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