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台虹董事長孫達汶學長為高雄留住人才 優先提拔輔大學弟妹

2023-07-28• 輔仁傳情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蔡江琪報導】輔仁大學謝邦昌副校長偕同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朱嘉綺主任代表學校,拜訪企業管理學系第23屆孫達汶學長,邀請學長於今年  企管學系60週年時返校和同學聚聚。
孫學長曾獲頒106學年度傑出校友之一,現任台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虹)董事長;學長公司會客室可一覽高雄港,學長表示看著高雄港貨櫃就可以知道現在經濟產業的盛衰,學長從國際經濟及政治方面分享他的經驗與觀點,學長同時細數這幾年的投資都十分的幸運,在新冠疫情爆發前他轉投資獲利,泰國成為現今最熱門的公司投資市場前,台虹也成為首家在泰國買地蓋廠的公司,也因為新廠的建置,希望招攬更多財務方或化工方面的技術專家;也期望提供高雄幫的輔大學弟妹實習工作機會,提供北漂的高雄子弟有回家工作的機會。
謝副校長對學長提供產學合作的機會,表達深刻的感謝之意,將規劃和輔大相關系所合作,希望能給校友及學生帶來雙贏的成效。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