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興望法律事務所」(Bringing Hope) 主持律師 葉光洲律師

2023-08-04• 輔仁傳情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紀鷹如報導】初訪法律系校友葉光洲律師,笑容滿面的葉學長親切迎面而來,開啟了美好的拜訪互動時光。學長名片「興望法律事務所」(Bringing Hope),有朵開展的心花,又感覺像隻自由自在的飛鳥,【專業~陪伴~禱告】的法律服務,踏進事務所的當下身心煎熬的當事人,想必在專業團隊傾聽陪伴與帶領下,帶著滿滿的祝福與希望而歸。
葉學長1998年自本校法律碩士班畢業,是國立政治大學法律學博士,「興望法律事務所」於2009年10月19日成立,成為司法叢林中那個散發光與希望的角落,守護陪伴當事人一同走過司法程序的承諾,想必有著不少溫馨動人的故事。


法律系校友葉光洲律師


親切的葉學長一直長期捐助法律系發展基金與奬助學金,此次拜訪是代表校方致送教育部感謝狀,感謝學長對學校的支持與回饋。葉學長雖畢業多年,但一直關注母校的發展方向,也大方提出建言表示輔仁大學為全國私校第一當之無愧,而輔大向來形象質樸,對於如何凝聚校友力量支持學校特色發展,也提供他校校友經營服務的寶貴經驗給予我們參考。此次拜訪行程收穫滿滿,引領我們帶著正向能量向前進,承諾輔仁大學更美好的未來。


朱嘉綺主任致贈教育部感謝狀予葉光洲學長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