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感謝有您,讓輔大站得更穩、飛得更遠!

2024-03-15• 輔仁傳情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詹綉慧撰稿】
    輔仁大學於112年12月8日晚間校慶感恩大會舉行「無私奉獻感恩千萬頒獎」,向這一年捐贈輔大的校友與企業表達最誠摯的謝意。出席致謝晚會的捐贈人以及項目如下:
 
▸財團法人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捐贈商學研究所博士班獎學金、烏克蘭傳愛助學計畫與輔大籃球隊。
▸彭斯民校友捐贈輔醫一樓梯廳與護理系楊雪銀女士紀念獎學金。
▸江漢聲校長捐贈輔醫護理人員菁英培育獎學金、單人病房與賴甘霖神父醫學倫理教育獎勵金。
▸台灣運動彩券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輔大棒球隊。
▸柯建利校友捐贈經濟系專職約聘助教、輔大籃球隊、乙組排球隊。
▸黃宏進校友捐贈黃宏進會計師獎助學金與管理學院教室整建。
▸廖裕輝校友捐贈森村店運動傑出奬助學金與體育表演會。
▸林明德校友捐贈理工學院新實驗大樓、歷史學系大師講座、聖誕點燈。
▸博惠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人工智慧發展中心。
▸財團法人張思恒文教基金會捐贈傳播學院文友樓演講廳優化。
 
    江漢聲校長在致詞中表示,這十二年來感謝有許多海內外校友及各界賢達對學校的關心以及無私奉獻,才能讓他在擔任校長期間推動許多校務的發展,全力幫助各項建設,包括當年籌建附設醫院、德芳外語大樓等。如今輔大在台復校62週年(創校98年),即使在少子化海嘯的浪潮中,依然表現亮眼。今年招生達100%滿招,畢業生多年來都是名列企業最愛私校第一名,附設醫院經營已經有盈餘回饋校務,輔大站得愈來愈穩,對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感恩再感恩!也希望有愈來越多的校友、企業以及基金會,用各種不同方式來幫助輔仁飛得更遠!
    最後,在輔大全體師生溫暖感恩的氛圍中,衷心感謝恩人們一直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學校及各院系的發展,讓輔大可以繼續在各領域裡有更出色的表現。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