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小小撲滿 大大愛心-我要幫助更需要的大哥哥大姊姊

2024-03-15• 輔仁傳情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詹綉慧撰稿】
    農曆新年過後,正值春暖花開的季節,教官拿著2個小豬撲滿過來辦公室,說有兩位不具名的小朋友想要捐款給學校急難救助金。
    這兩位小朋友因為時常跟著媽媽來到輔大校園散步,很喜歡輔大校園,他們想要為辛苦求學的大學生加油,回家後拿著撲滿跟媽媽說:「我想要幫助更需要的大哥哥與大姊姊們!」,便將自己一點一滴存下來的零用錢捐給「輔仁大學急難救助金」,要伸出援手幫助家庭困難而無法繼續學業的哥哥姊姊,讓他們度過困難時期。媽媽對於此舉動很驕傲與感動,就帶著小朋友將兩個小撲滿交給生輔組的教官。
    這筆捐款雖然不多,但是小小的孩子卻有大大的善心,讓我們知道向善與愛的力量是無邊界的,小天使的善舉為這群大學生帶來了溫暖與希望,並為輔仁校園帶來善心的循環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