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翻轉人生的真善美聖領導代表 物理系吳光昱學長

2024-03-21• 輔仁傳情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蔡江琪報導】旅美校友吳光昱學長今回母校,特別拜會校內好朋友,並致贈「翻轉人生的真善美聖領導-從領導看世局」。
        吳光昱表示,感謝輔大「真善美聖」的校訓,讓他以這個中心思維去落實在工作與生活各個層面,這本書可以讓讀者了解如何實行優質領導力,學會明辨生命中的虛實、思考目標掌握全局,再去擬定策略,才能使事情事半功倍;鼓勵隨時正面思考,在遇到問題時不要夾雜任何情緒,應該要去思考事情發生的原因,以及要如何解決問題,而不因負面情緒而導致失敗。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朱嘉綺主任表示,認識學長多年,學長在校友會就表現出優異的領導能力,擔任多年校友會會長,於2019年創辦北美校友總會,也擔任過全球校友總會總會長,對於學校相關事物總是出錢又出力,號召親朋好友一同響應母校的募款計畫;2019年獲邀工作坊分享優質領導力,同時也是本校優質領導課程的推手,培育了許多傑出學生;今天能獲得學長致贈成功的祕訣,備感榮幸。
       這本書善用輔大「真善美聖」的精神,建構出有系統的領導概念,並可有效地落實在個人、家庭、職場或國家;學長承諾未來以英文出版此書,讓領導統御的概念分享給更多台美好朋友。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