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德芳外語大樓新建募款計畫

2016-12-09•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公告

       輔仁在台復校即將屆滿55年,跨過半百世紀,現正積極為奠定百年基業努力,甫去年開始動工的「德芳外語大樓」已於日前舉辦主體結構工程祈福儀式,工程進度相當順利,預計將於今年年底完工,嶄新的德芳外語大樓期許在2017年新學年度正式啟用。
        新大樓包含開放式國際文化、語言交流學生互動空間,針對多國語言學習,提供兼具綜合型、客製化的小班精緻教學設備,「孫志文神父紀念講堂」設置專業口譯設備,運用科技打造在地全球化教學環境,建構與全球知名大學零時差同步教學。       
       希冀透過德芳外語大樓的設立,能為所有對外語學習有熱情的輔仁師生,打造出最理想的語言學習空間,在此誠摯邀請各位校友共同支持,「用語言服務社會X 跨文化感動世界」。
您就是德芳外語大樓最佳教育推手!

祝福您 平安喜悅

                                                                              輔仁大學校長 江漢聲 敬啟


捐款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台灣/海外地區(美國以外)
輔仁大學資金室
線上立即捐款:https://fros.fju.edu.tw/donate/
連絡電話:+886-2-2905-3090、6712

美國地區(捐款可取得適用美國抵稅之證明)
Fu Jen University Foundation (美國輔仁大學基金會)
Susan Chao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Email:chaosusanfjuf@cs.com
Phone:+1 - (909) 532 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