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最新訊息

Keep the Best 輔大留才計畫

2020-11-13• 資金與資源發展中心公告

    輔仁大學於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學排名中擠身1000名內,在台灣整體排名第16名,其研究能量不僅為私立大學的前茅,近三年論文被引用率更超越交大與師大,位居國內第7名,與資源至為充沛的國立大學相比毫不遜色,身為有12個學院及附設醫院的全方位型綜合大學,輔仁大學絕對有與世界頂尖大學比肩的能力。

    然而,國內大學教師薪資標準與國際學術界薪資水準脫節,鄰近國家以倍數以上優厚薪資向台灣優秀人才招手,加上國立大學紛紛募款設立彈性薪資制度拉高教師薪資標準,近幾年輔大已有數名具研究產能優秀教師被挖角,使得輔大在面對國內外延攬菁英教師的高度競爭中,急需有更多的資源及能量鼓勵高產能優秀教師繼續安心留在輔大,激發出更多的學術創造力及研究動能,讓全世界都看到在台灣的私立輔仁大學不僅能名列世界影響力前300名,更能證明台灣高水準的研究能量。

      邀請您共同支持學術卓越獎勵與優秀青年學者安心養成基金,輔仁大學將募集每年852萬元,設立彈性薪資加給,獎勵教師積極投入學術研究,促使優秀教師持續於輔大發展其學術生涯,並引領整體輔大學術表現再升級。

捐款專線:(02)2905-3090曾淑敏小姐
Email:daf@mail.fju.edu.tw
線上信用卡捐款  

附件下載